用户抓狂小丁
25-02-21 09:32

周五,造起来了姐妹们👯‍♀️🏋️‍♀️!早晨做了红豆薏米黑米燕麦粥,超好喝!不过这些难煮的豆子、燕麦都是前一天泡好煮好的,直接放牛奶稀释,微波炉叮一下就好。又加了一些鲜枸杞,太养人了!
练完肩膀现在爬楼梯去了。
六日休息oye~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