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去独闲
25-02-21 10:5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小紫你好 想问一下姐妹们关于找工作的意见,谢谢大家🙏🏻我是去年的毕业生,普通本科文科女,目前这份工作也有半年时间了。

1️⃣优点:
离家非常近,五分钟之内能到,每天四趟都有家里人接送。
办公环境还可以,公司在高档写字楼里。
可以摸鱼,准时下班极少加班,工作内容简单,大小周。

2️⃣缺点:
之前关系比较好的搭子全辞职了,老同事抱团严重,公司没有说得上话的同事。
工资低,月薪三千没提成没买社保(自愿不买,也没其他任何补贴)

工作内容属于打杂类无任何含金量,每天下午需要干打包装的体力活,小单比较轻松,大单就很累,手也经常受伤。岗位前景不理想。
老板好几次下达任务时表意不清然后把锅甩我头上。(每次和他说完话都想翻白眼)

现在这个工作属于勉强还能忍但赚的少干的也不开心。

毕业这半年时间经常会因为找工作的事焦虑到干呕大哭。因为家乡是四五线小城市工作选择不多,目前是在考虑要是辞掉这份工作去本地教培机构(面试已经通过,比较心动它的双休,试用期底薪三千五),还是说去珠三角发展呢(期待独居生活,但也知道一切对独居的美好向往都是建立在经济能力的基础上),因为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地方就业环境都比较严峻,个人专业也不占优势,担心付完几个月房租没剩到多少钱结果还是回到老家。

或者大家建议跨行到电商运营或者外贸行业吗。
辛苦宝宝们看到这里,能给我一些意见吗,十分感谢大家。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