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开点少烦我
25-02-21 14:50

对不起…不喝奶茶对事情我做不到!最近喝的:
p1-2 乐乐茶的琥珀锡兰咸法酪 今天一上我马上就点了 咸奶茶yyds啊 推荐不另外加糖 好喝呜呜呜😭但是喝多了可能有点腻!
p3乐乐茶的桂花手打黄米芋 啊感觉没第一次喝好喝了 为什么 然后小料太多了简直喝粥 喝完非常饱腹
p4茶话弄的柑泉肉桂 额不喜欢肉桂的人 像我 千万不要尝试像喝洗洁精。
p5瑞幸的升级版小黄油拿铁 为什么感觉没有原来的好喝呢!
p6茉莉奶白的粉抹茶芭乐 芭乐味很重噢抹茶倒是没喝出来 里面有马蹄莲我不太喜欢吃!
p7瑞幸的抹茶好喝椰 我感觉不如库迪的高山抹茶清爽椰
p8茶百道竹香酒酿 我对酒酿无感但是也很好喝
p9一点点的藏青海盐咸奶茶 还是那句话咸奶茶好喝死了 这个+一份茶冻 可以解腻
p10尤尼波巴的抹茶牛乳咸法酪 怎么说 不清爽 特别浓厚的味道 wyf那杯红茶的更清爽更好喝!
p11瑞幸的开心果拿铁 没啥开心果味啊?喝了两次
p12古茗的布蕾脆脆奶芙 人人都夸我也尝尝 一般吧感觉好甜哦
p13茶话弄的浮生半日闲 好喝的咸奶茶!!可惜下架了ToT
p14瑞幸的小白梨拿铁 为什么我喝瑞幸的每个拿铁都感觉味道一样啊!!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