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89
【解决】宝宝能帮我看看适合淡妆和伪素颜嘛[苦涩][苦涩] 顺便问问我适合怎么去画伪素颜[苦涩] 感觉自己画伪素颜怪怪的[苦涩][苦涩]p1p2是高柱自认为的淡妆了[苦涩]但是朋友说还是很浓 p6是高柱没有化妆但是加了点磨皮 p7是高柱最近尝试的伪素颜
发布于 甘肃
15189
【解决】宝宝能帮我看看适合淡妆和伪素颜嘛[苦涩][苦涩] 顺便问问我适合怎么去画伪素颜[苦涩] 感觉自己画伪素颜怪怪的[苦涩][苦涩]p1p2是高柱自认为的淡妆了[苦涩]但是朋友说还是很浓 p6是高柱没有化妆但是加了点磨皮 p7是高柱最近尝试的伪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