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节目没有恶剪,那黄灿灿节目上就接近点名道姓了,现在这篇微博更是在加粗标黄广而告之。这样挺好,冤有头债有主,免得大家猜来猜去后又一次不了了之。这种多年后站在你面前撕开当年事让你体会体会我曾有多痛苦的反击,可能会被认为不成熟不体面不利前途,但真解气啊,支持这种有话挑明了说+有事自己上[挖鼻]#黄灿灿回应#
发布于 北京
如果节目没有恶剪,那黄灿灿节目上就接近点名道姓了,现在这篇微博更是在加粗标黄广而告之。这样挺好,冤有头债有主,免得大家猜来猜去后又一次不了了之。这种多年后站在你面前撕开当年事让你体会体会我曾有多痛苦的反击,可能会被认为不成熟不体面不利前途,但真解气啊,支持这种有话挑明了说+有事自己上[挖鼻]#黄灿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