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育儿日记#
👶🏻第98天,迎来莫名爆哭。
岩岩从出生以来从来没哭得这么痛过,情绪彻底失控,闭上眼睛一顿嚎,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哄都哄不住。
测了体温正常,睡觉和吃饭也正常。
哭得都想去医院了,半小时后连续打了几个屁后好了,在怀里睡着了。
晚上睡前又是一顿爆哭,正常9点左右往床上一放她就能自己睡了,昨天哼哼唧唧不肯睡,又哄了二十分钟。
情绪稳定后,放下自主入睡(松一口气😮💨)。
分析了下应该是肠胀气or肠绞痛。
最近奶量从130ml加到了150ml、160ml,不像之前吃完还会哭几声,一直在想之前是不是都喂少了,饿着孩子了。
但可能一下加太多不好消化,胀气了又。
还是把每顿奶量降回,间隔拉长。
昨晚睡前吃了130ml,今早4点半醒来又吃了一顿,睡到9点。
🥹哭得全家都心疼,还好今天一切如常了。
以后睡前要比白天再少吃点,大人睡前吃多了还会不舒服,何况是小宝宝。
哪怕早上早点醒,也比让孩子不消化强。
“若想小儿安,三分饥与寒。”
这句话的含金量在我家持续上升中。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