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sHibisci泠
25-02-23 12:03

昨天跟表姐去逛超市,别人挑酒都是哪个好喝,我两对话如下:
姐:这个瓶子好看
我:这个也好看!还是个心形瓶子!
姐:买!
我:都买吗?会不会太多了?
姐:还有你姐夫,他能喝
我:好耶!
(挑了四个好看的瓶子回家了[送花花])
(百香果味道的还不错,就是喝之前吃了个贼辣的辣条子,没尝出百香果酒具体啥味[融化])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