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提拉米苏波兰蛋糕
之前看过波兰蛋糕的做法,所以对这个饼皮有心理准备,一吃果然这不就泡芙皮嘛[思考]
可取之处是浸了咖啡酒,提拉米苏没有酒味就没有灵魂!!!奶油调味也不错,不甜腻总体层次感还可以[并不简单]
发布于 上海
今天吃提拉米苏波兰蛋糕
之前看过波兰蛋糕的做法,所以对这个饼皮有心理准备,一吃果然这不就泡芙皮嘛[思考]
可取之处是浸了咖啡酒,提拉米苏没有酒味就没有灵魂!!!奶油调味也不错,不甜腻总体层次感还可以[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