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III游记# 跑来长崎吃吃吃,中午打算吃长崎和牛,没预约吃不上,晚上跑去吃隔壁县的佐贺牛,不得不说佐贺牛和宫崎牛都是和牛界的yyds
今天遇到「爱达魔都号」停靠长崎港,真的挺大的,期待明年落水的排水量更大的「爱达花城号」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