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viyo
25-02-25 09:1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上班觉得好吵啊
觉得她们好吵啊,不想听到叭叭叭叭的声音

吃清淡点,吃汤先生,还不错咧
饭有锅巴,很不错,汤可以,甜品不可以
中原面馆可以,麻辣鸭子真的🈶蛮麻

DQ暴风雪,吃起来真爽啊
瑞幸的耶加雪菲拿铁
#昱籽酱日常#
去益阳安化县吃了吴合三队麻辣烫
去之前还怕排队怕什么座无虚席,结果空无一人
还可以啦,挺辣的,擂茶是改良成甜品了
#我的plog日记#
最近特别馋薯条,就点了肯德基的薯条,其他是凑单。

我的眼睛👀,吸血鬼一样,笑死。快好了。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