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你的石榴怎么那么便宜?便宜货怎么会好吃?
——让我先哭一会儿[允悲][允悲][允悲]
当初拍脑袋定的价格,没算清果子、包装、人工等各项成本,到发货才发现:
1.把毛重当成了净重,烂果、次果和包装都没有考虑。石榴两层包装,烂果不易发现,熟果出现坏果概率很大。(只有我这种头铁的坚持要熟果)
2.人工远比想象的多,挑果很费劲,变黄的果子很容易磕到,每次挑果要带着手套把塑料袋解开,轻拿轻放,小心翼翼的。一箩筐50斤(10单)的石榴,解完塑料袋打完包装差不多两个小时。(为什么要拿掉袋子?该死的强迫症)
3.精品店20多块/斤的货,在我这里不到1/3的价格搞定(数学?不存在的)
现在终于知道为啥全网都找不到第二家麦熟果的了吧,不仅特别好吃,还特别便宜。这哪是做生意,简直是给快递公司打工啊。但是看到大家“非常好吃”“味道让人惊艳”的评价,辛苦也值了,钱可以少赚,品质不能打折。
#财宝宝[超话]##水果#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