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多美
25-02-25 15:5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微博2025最具人气母婴大V 2025年微博电商年度影响力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全屋定制这周准备复尺下定了,
我的主色木饰面还没确定[允悲]。

我跟罗工说我想要的木饰面颜色不要太黄、
不要太白、也不要偏红、也不能太偏灰。

还好罗工听了我的一堆需求没抓狂,
还真找出来一块符合我要求的色板。
上周现场看小样的时候还觉得它的颜色有点深,
今天看到大板就确认了,是它是它就是它。

不过只是确认了颜色,
感觉饰面板的质感还是不如实木皮,
准备再打一块木皮板对比一下。
#多美妈的装修记录#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