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美零
25-02-25 17:58

去首尔前赶紧去找@恒恒子Hang 打轻薄针回春
让自己皮贴骨 才可以更好的美丽绽放
我打过无数次的msdk 刚开始效果都特别特别好 后面可能是可溶解的脂肪越来越少 加上我做过面吸和轮廓的剥离 皮下的瘢痕会很重 我让大白一定得加曲 不然效果在我身上可能不明显 这个加曲可能会有风险 需要自己衡量一下 不是每个人都会合适!
这个项目我是每个月会维稳做一次的 因为我的体重一直在增加 不能从脸看出我快有150斤!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