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好的啊我挺好嗯嗯
25-02-26 01:25

好幸福!
hyr和dqy给我订了一个蛋糕(p4的小猫咪)由于dqy疏忽提前让我看到了蛋糕款式hhhhhh所以如p3所示 我又得到了一个酷儿的红苹果蛋糕~(被店家做成了大红屁股 但是好吃!我很喜欢)[春游家族]
p5的余总去年也给我发了大红包 日子生的好啊也是搜刮到别人的压岁钱了[喵喵]
p6是小慧宝宝给我买滴礼物 没错就是那个波折五天的快递 总算也是在生日当天拿到了(不知道为啥习惯叫她小慧 慧慧 我以后要改口叫她欣欣了)[思考]
p7!点蜡烛关灯许愿的时候 舍友qiqichuchu得打开宿舍门要拿东西 叫我好好闭着眼睛 我说你们干啥啊 然后就看到三个小女孩笑嘻嘻的抱着三束花进来了 鼻子马上就酸酸的冒眼泪花 努力憋住了 当时的状态是刚洗完澡裹着头发像印度人脸上还擦了泥膜 要是再流眼泪画面不要太美丽… 后来问她们是下午就跑到学校外面买了的 我说呢怎么有一会儿宿舍三个人都不在 也不像平时一样和我打招呼走[泪]
p8是思雨给我的嘿嘿 我给她分了小蛋糕 然后又去给其他人分了 回来就看见一个霸王茶姬的纸袋装着这些小零食[憧憬]
p9 给hst也分了蛋糕 她这两天感冒嘴巴没味道 吃我的蛋糕吃的甜甜的都哭了 可怜小孩儿 希望今晚分到我小蛋糕的人都要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日子甜甜![馋嘴]
还有一些宝宝嘟生日祝福我都收到啦就不一一放出来了and还没到手的生日礼物 今年生日在学校过得也很开心 谢谢大家~[抱一抱]
对了 dqy买的大红屁股奶油弄手上了色素洗不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