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里口山时狗潇说有个面包店挺好的
是的,他下了小红📖看到的
太难得了,那么些年他能做个攻略
不容易
店里卖面包,咖啡,饮料,小吃,牛排意面之类的
里面确实有特色
室内吃饭处屋顶养了金鱼
当然室内也能看到金鱼在里面游
也可以上平房屋顶看鱼
室外有个大号的烤炉
在外面烤应该也不需要考虑散热问题
应该只有师傅遭点罪
面包店名:崖尚
环海路也有一个店,里口山这个刚开的~
#威海美食##微博开学季##和荔枝的日常# http://t.cn/RU9p4FF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