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kiiii
25-02-26 11:2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去里口山时狗潇说有个面包店挺好的
是的,他下了小红📖看到的
太难得了,那么些年他能做个攻略
不容易

店里卖面包,咖啡,饮料,小吃,牛排意面之类的

里面确实有特色
室内吃饭处屋顶养了金鱼
当然室内也能看到金鱼在里面游
也可以上平房屋顶看鱼

室外有个大号的烤炉
在外面烤应该也不需要考虑散热问题
应该只有师傅遭点罪

面包店名:崖尚
环海路也有一个店,里口山这个刚开的~

#威海美食##微博开学季##和荔枝的日常# http://t.cn/RU9p4FF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