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吃饭不是来渡劫的
25-02-26 14: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7322
【麦当劳 肯德基】真的很难吃,因为这俩名气太大了我原本以为很好吃的,结果吃起来和我随便在路边哪个小店吃的味道一模一样[融化]真的很普通啊。一个例子就是肯德基的蛋挞,网上铺天盖地有人说好吃,但我吃起来觉得味道很一般(高柱是资深蛋挞爱好者,所在城市所有的甜品店超市小作坊的蛋挞都吃过,我只能说肯德基的蛋挞只能达到及格线,真的)[融化][融化]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