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大眼萌
25-02-26 19:42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15274
【听听】【问问】想请教大家感觉本人适合什么风格/发型,这是属于哪种脸型呢?经常想烫卷发,但是怕显老气,目前是拉直的状态
而且我是大干皮还有黑眼圈,眼下有细纹,有好多层眼皮,学化妆的时候特别苦恼。黑眼圈遮瑕遮不住,化妆卡粉,卡粉我就买了套相宜本草的水乳面霜擦,化妆前晚敷补水面膜,这样化完还卡,我还涂了油,结果不卡了,更容易斑驳掉妆,认为是粉底液不好,就买了mac的定制无暇。换了也没有改变,大多数时候是这些情况都有,斑驳卡粉,黑眼圈遮不住,遮得厚像赵无延,遮得浅眼睛像被人打了,而且也都特别卡,细纹卡粉,脸上还起皮了,妆还没化完就花了。还有就是我的多眼皮,贴双眼皮贴不知道贴在哪层,而且也特别卡粉,我的黑眼圈不仅是眼下有,眼皮上也有,这些问题后就是我对着化的糟糕的妆容笑了十几分钟(夸张了),美眉们有什么建议或者好用的东西(越平价越好)推荐吗?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