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来参加网络大V深圳采风暨“清朗”活动,在平安金融中心大厦84楼,这还是我除了春笋,第一次上这么的高楼层。
有幸有幸,什么时候我也能在这么高的地方上班就好了 http://t.cn/zRjAhDm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