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G头上一撮毛
25-02-27 12:24

过完3.1主线剧情了!
这次观感真的很舒服,电影感超级强
白厄和万敌相向而行的几个镜头超级喜欢
配乐简直了…!盗火行者几段感染力很强

剧情也很流畅,解密合理
再也不用大量囤积零食了()
这次剧情真的可以说是史诗感了
没有人能在过完剧情后不喜欢万敌[悲伤]
帅得惨绝人寰男女通杀无人可嬷

铁写成男剧情就没出错过
逃离命运到以孤王的身份接受命运抗争黑潮
终结王朝,登临王座的孤王
一句【母亲我已还乡】对我将是绝杀[伤心]

缇宝的剧情也是做到结尾一句woc
这个断章我要刀编剧

ps我们铁搞抽象仍旧一绝,什么时候看到团长梗能不笑啊,吃一口战友情,这两人太有默契了…永远喜欢这种并肩作战的朋友

发糖也是没停下的,居然call back了位列我丹星必吃榜的鳞渊境对话!!选【…】就会得到小青龙两个像素点的微笑💖

救世主也好吃,做完剧情还会有白厄短信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