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把 Action Button 定制成 AI 键了。
直通豆包。
在国行 Apple 智能没有到来之前,这么操作日常帮我提升了不少效率。推荐大家也可以这么定制看看。
当然除了豆包之外大家也可以定制成 DeepSeek,但豆包的响应速度和理解能力太让我满意了,导致我就一直用豆包来着。 http://t.cn/A61Tr4a7
发布于 北京
我最近把 Action Button 定制成 AI 键了。
直通豆包。
在国行 Apple 智能没有到来之前,这么操作日常帮我提升了不少效率。推荐大家也可以这么定制看看。
当然除了豆包之外大家也可以定制成 DeepSeek,但豆包的响应速度和理解能力太让我满意了,导致我就一直用豆包来着。 http://t.cn/A61Tr4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