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Flyang
25-02-27 20:24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 已选

我还挺喜欢喝银耳羹的
普通的银耳口感一般,也比较难煮的出胶
我又很喜欢很浓稠的口感
金燕耳这个就很方便!
免泡免洗,用焖烧罐20分钟就焖好出胶啦!
口感也挺好的
我还喜欢兑鲜奶喝!

即食的银耳羹喝起来更方便,开盖即食!
随时就可以喝上鲜炖一样口感的银耳羹
清清爽爽的,热量才37大卡,很适合减脂期喝 http://t.cn/A6BZgVpR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