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怡说车
25-02-28 13:2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怡的旅行# 自驾#翼真l380# 到春园湾啦
这里比较小众,属于万宁,从三亚开车过来大概100多公里,但一路上德风景都非常好看!
车可以停在沙滩上的空地上,这上面有一片树林,还有一块很大的空地,只是入口有点不明显,自驾的话要开慢点留意路口,树林里还可以搭帐篷露营,走下去就是大海!
我今天穿了高跟鞋,不太适合在沙滩上走,只能把鞋脱了,中午的气温有25度,这时候沙滩被晒的有点烫,但是轻柔海风是很凉爽的,迎面吹来很舒服!
☀️紫外线比较强,一定要做好防晒哦!景色很美人也不多,原图直出很出片!#微博跨域计划##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Z3qgnc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