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司康
25-02-28 20:49

威士忌+蜜桃乌龙,不能喝碳酸和气泡水之后试出来的第一个比较好喝的搭配。对半兑喝起来都像小甜水,水蜜桃的味道实在太甜蜜了,配上威士忌的层次感喝起来会有回甘的感觉。其实甚至纯饮都感觉还好,可能是之前纯饮龙舌兰练出来了()世界上不会有比龙舌兰更奇怪味道了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