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送走了治疗了一年半的口腔鳞癌猫咪,从一开始控制良好肿瘤退缩,猫猫吃香喝辣,大家都喜气洋洋了近一年,去年年底开始失控按不住(我们明明赢过一阵子的!)
昨天尝试单抗治疗想赌最后一把,可是孩儿已经开始出神经症状眼球震颤(怀疑肿瘤侵犯到了面神经),我扶着孩儿的小脑瓜擦脸擦口水,突然发现肿瘤长透了嘴巴的皮肤,把结痂一蹭,皮肤破了,开始出血……
一瞬间破防,因为知道生活质量是再也护不住了。眼泪止不住就流下来。
孩儿被救助到走,才四岁多,没来得及过几天好日子。
真的是太心疼了,剜心那种疼。
我一个铁石心肠早就眼泪哭干的人,哭得给护士都吓到了。
但是知道不能再强留了。还是跟家长协商,亲自安乐送走了小孩儿。
跟死神斗,总是输。
既然如此无能为力,明天做个西红柿🍅炒花菜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