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Earth Action,我在行动!
主题:绿色出行
早上单位同事打电话问我为什么不参加接龙活动?我说不好意思去外地拜年刚回来没看微信,同事说赶紧过来参加退休10多年未见面的老同事聚会。我赶紧与另一位单位同事联系后一起走路去参加聚会,沿途经过大运河,走过中北桥穿过红绿灯,来到目的地国大城市广场三楼大厅聚餐,好几桌人10多年未见,彼此嗯嗯啊啊的打招呼都来不及,最终都忍不住开怀大笑!聚餐结束大家陆陆续续准备回家,同事问我怎么走?我说走路。同事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你没钱?我说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一则现在坐公交车流行病多不安全,二则吃多了走路消化一下就当锻炼身体,三则离家近走路是最好的。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沿着京杭大运河走路多惬意呀!同事听我说的有道理也改变主意和我们一起走。另外几个同事听我一说本想打滴的也都改骑自行车回家。劝人绿色环保回家,我聚餐的目的达到了真开心!说真的我们退休10多年根本不差这些钱,但作为一个环保志愿者不能这样浪费能省则省,不要随意挤占公共资源,应该让给更需要的人。这才是一个环保志愿者应做的事!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