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一下,如果你是沙发,惊时三款洗发水我都建议你搭配护发素。因为做产品就是在做取舍,注重改善头皮问题,那发丝就很难兼顾,我用过的洗发水里边能把这两者都兼顾得还过得去的,基本上都是大几百一瓶了。
即便是头皮舒缓保湿的,比如欧莱雅沙龙蓝瓶,可能洗的时候头发会有一种“腻”的感觉,因为里边有赋脂剂还有各种保湿成分。但是和正儿八经的硅油的柔顺完全不是一回事的。PS:惊时相对没那么腻
护发素就类似于乳液,洗完让你毛鳞片闭合一下顺滑一些,给你发丝补点硅油 阳离子,好点的会加一些角蛋白的成分修护发丝。
我之前为了不让影响我对洗发水的感受,而不怎么用护发素,今年留头发准备多用起来了。
我目前的偏好就是比较轻盈的那种,碰到头皮也不会太影响头皮
不推荐用发膜代替护发素,会让头发很容易变塌
也不推荐用太便宜的护发素,劣质的柔顺剂柔顺效果差,碰了头皮还容易痒
我目前用的也不是很贵那种,就惊时、merit pyuan、资生堂护理道的,因为我算中孔隙 2A,对这些东西不那么挑。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