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迪肖象
25-03-02 00:4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好喜欢耙耙柑的一点是,吃完的皮放在桌上不扔还可以继续当作小垃圾篓使用,而且自带柑橘调香氛,见过这样的香型垃圾桶吗?好实用的水果[good][good][good]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