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y盈
25-03-02 21:09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张泽超话)

浅浅记录一下南京 #张泽个人音乐会破格5.0#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无数次的在破格更爱艾扣
怎么会有这么肆意洒脱,既能剧抛的刻画每一个角色,又能大方的展示真实的自己的演员啊

这次的上半场开场就换了一套说辞,加了很多梗,融入了上一次破格后新演的角色小李泌。虽然我一边笑一边说哪来这么多烂梗,但还是为他的用心而感动hh
这次南保的混响开的也太大了,加上感觉艾扣又去练了很多磨了很多专辑曲,感觉比起上海场的时候要自然了许多(虽然让周生辰唱四季让朱丽叶唱假装没有爱你还是太超过了…
这次在客西马尼前加的他把自己演过的角色一个一个说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太感慨了。我从2020年到现在,5年时间,除了angel没看到,其他都一个一个好好的看着他开始,进化,毕业。每一个角色都有属于张泽echo的影子。这些角色在破格5.0上一幕一幕从我眼前划过。要说不想是假的,但有开始就会有结束,还会相遇很多很多新的角色,会有更多更多因张泽而闪耀的角色。这么想来又不觉得遗憾了。

如果说上半场是张泽演绎的角色,那么下半场就是张泽自己。张扬,奔放,做自己。就连下半场唱的音乐剧的歌,在我看来都是艾扣在用角色诉说真实的自己,但同时他又是角色本身。
太妙了这样的处理和设计。而且下半场的氛围真的太适合路人看了,我相信没有人不喜欢听一个绝对实力的演员嗨唱整晚[求关注]果然回来后刷到了好多xhs夸夸,狠狠骄傲[求关注]

向前看,但也不用看得太远
虽然艾扣啊吧啊吧了很多,但这句我觉得说得很妙
我想我也是一个很瞻前顾后的人,且更向往永远或者绝对。但或许从现在起珍惜当下会是更好的选择。

但愿我的小猫继续在舞台上闪耀发光✨

Ps.唯一有点emo的是被南保sd溜了,南保sd真的会告诉你什么叫越努力越不幸= = 讨厌南保
另外虽然因为很多事最近有点对交友ptsd
但还是很欣喜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
可能我这种enfp本质还是需要向外摄取能量的吧
那么,苏州湾见啦[航天员]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