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貴州酸湯一般是用米湯發酵,酸酸幾乎不辣,很是開胃。黃辣丁活殺,上來時還跳動,非常新鮮,煮八分鐘左右即可,魚肉鮮嫩。豆腐怎麼也是酸的?心頭一驚,問小哥說是用酸湯做的豆腐,確實帶點酸的。我配酸湯吃又不覺得怪異了。小酥肉不夠麻,但小孩吃就剛好。竟然還送了瓶紅酒,拿去孝敬岳母吧。 http://t.cn/A61u1GKe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