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来我也和甲模延长磨合大半年了,没办法真的好方便我做右手……
我觉得效果出来比我本甲只做个建构+裸色要好看,毕竟我的指甲本身条件一般。
想要不容易断的话只要不是扇形甲其实很容易做到,但这玩意最大的问题是边缘起翘这一点完全无法避免,如果用离后缘远一些之类的方法来规避的话那么我觉得直接卡纸托做延长得了……时间上来说差不多[跪了]
不过也可能小指甲没有我这么逆天的人不会起翘成我这样吧,我还是坚持之前的观点,如果只想延长个两三毫米程度的话那么甲模是最有性价比的方式,单从效果来说完胜其他延长方式。
但如果有客人点名要体验这个的话我可能会从头和她叠甲到尾并且主动给她打个很大的折扣[苦涩]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