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草莓大棚徐律
25-03-03 18:37
微博认证:律师 教育博主
当律师前离职:真爽,再也不用搭理这些破事了
当律师后离职:真麻烦,还要签四方,还要原所归档案子!还要和客户解释!还要办律师证转所!这期间还干不了什么活[苦涩]好烦啊啊啊啊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