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大棚徐律
25-03-03 18:37 微博认证:律师 教育博主

当律师前离职:真爽,再也不用搭理这些破事了

当律师后离职:真麻烦,还要签四方,还要原所归档案子!还要和客户解释!还要办律师证转所!这期间还干不了什么活[苦涩]好烦啊啊啊啊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