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
25-03-03 19:02

公司附近有名的蛋糕店,也是最近才发现。很人气所以一般是每天早上打电话预定当天拿,我这种电话困难星人当然提不起劲一早打电话。
今天这天气,又是星期一,我就冒雨跑过去看看,果然没有排队也有现货!欢乐的提了三块!
断面美!味道很大人。一点不甜也不腻。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