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一虫
25-03-03 21:24 微博认证:历史博主

广州的朋友在吐槽电鸡太多,管得不好。

我说可以学北京

1、所有电鸡得上车牌。有了牌,就可以电子眼或人工罚款。而只要有了罚款,就能有辅警上街,就能管住。没有罚款,一来没有积极性,没有钱请人管,二来没有威慑力。

2、所有小区建充电桩与车棚,不让上楼充电。北京市区基本上做到了。

最近三四年各小区都在行动。第一批建好后,有的小区居民反应车位不够多,还把一小块绿地也建成车棚、可以充电。

运营这些充电桩的,很多是企业,可能能赚点钱。充电费跟家里一样,都是0.51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