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碎碎念~O(∩_∩)O
以前不理解为什么自己明明很爱写日记 但是从来不会去读自己过去的日记
初高中到现在 十几本日记 都留着 但几乎没有翻看过
今天写着写着突然就想明白了
原来我写日记不是为了将记忆保存下来
而是仅仅当作一个情绪抒发口
在记录心情记录想法的同时会作为旁观者观察整个过程
很多时候会有种“哦,我原来是这么想的啊” “哦,原来我有这个情绪是因为这件事啊” “哇,我的心智果然成熟了不少呢” 的恍然大悟感
明明是自己在记录,但总有种在跟自己最亲密最熟悉的朋友聊天的感觉
爱好成为习惯 又能因此被治愈 真奇妙呀~❤️🩹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