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带着微博去旅行# 这次来曼谷,发现中国人少了很多,不管是在餐厅、超市还是在酒店,真的少了很多,韩国和日本人满大街都是。
和以前一样,晚上我基本就不出酒店了,一是为了安全,我不喜欢大半夜在街边扎堆的南亚人,还有就是浙江人真的没有夜生活。[允悲][允悲][允悲]
大家晚安![爱你][爱你][爱你]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