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妮酱
25-03-05 08:38 微博认证:2025年微博电商年度影响力博主 母婴育儿博主

昨天有人问我怎么教松松写字的,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因为我们基础太差,所以就用的最简单易懂的方式:

观察→模仿→练习→再观察→调整→再练习

而且我不再采用写字班那种从同一个笔画或者同一种字形结构来教,直接就是同步课本生字,这样不仅练了字,也是课内教学内容的巩固复习。

他练的是这几个字,最近写的作业、在学校的听写,就都是这几个字,直接能把作业水平拉上来,老师也满意,他也能及时获得正向反馈。这样慢慢积累多了,对整体也会有帮助。

供参考。 http://t.cn/A61ec8wH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