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条女王就是我
25-03-05 11:30

Casa Neos
除了sashimi都不好吃,服务员还一直摆臭脸,还没吃完就要端走连问都不问一下,不会再来[裂开] http://t.cn/zR6LmEj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