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阿艹最近这么急
发了几条道貌岸然唱衰蔚来视频
为什么在这个节点频繁出击
跟老7那个“急样”很相似…
艹他又不是车主
乐道蔚来跟他也没什么矛盾
他一直拿着放大镜一帧一帧拔
我觉得他是生怕乐道蔚来起来了…
最后想来想去
明白了,因为i8要上市了
阿艹啊~ 你慌什么
等i8上市后,看看i8表现了
你再来评不好吗,那才叫横评
你光拿一些不具参考价值数据
来打压蔚来乐道,充满恶意目的不纯
去年唱衰小鹏,建议砍掉X9
今年小鹏起势,吹小鹏吹的
让人想笑,又有点反胃…
#特来哥##理想mega##理想koc#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