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做谷临时版
25-03-06 17:15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求助】求问大家有不臭的亚克力立牌店家或者开团群推荐嘛?之前看人推荐买了繁盛亚克力的立牌,价格挺便宜的,145*79 加底座印刷 11.8,工期也挺快一周左右也不用自己做美工,直接发图就行。但是太臭了!!!拿到手一股有毒塑料味,拆了塑封膜,手里都一股臭味,简直要窒息的程度!!!所以想问问大家这是正常情况嘛Orz有不臭且价格划算的店铺推荐嘛?拜托啦!!谢谢各位小天使!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