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贵妃芒。
很小,一个切开刚好适合宝宝吃,无渣,核也薄。非常非常甜,喜欢酸的就不要买。我觉得很好吃,吃起来比那种大的芒果无压力。
买最便宜那个选项就可以,这个价格不算很便宜,但是顺丰邮费含在里面了。供应商也推荐了30多一斤的贵妃芒,那才是吃不起[笑cr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