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漏れ日#
你说(嚼嚼嚼)这麻糍(嚼嚼嚼)是谁发明的[awsl]
最近单位附近陆续冒出了三个麻糍摊,好奇地不行,选了经常路过的其貌不扬绿豆糕店做的,一口下去满足感四溢,那点关于“网红零食能好吃吗”的疑惑烟消云散了。
这家店的麻薯皮和馅料确实是自己做的,先甭管原料是否优质至少没有异味,味道还很新鲜。奶油奶酪就是奶油奶酪味,没有超市和连锁店货那股香精味,草莓脆爽不蔫,咸蛋黄居然是完整一颗,吊打各路蛋黄酥,豆沙是现揣的因为有股淡淡的铁锅味。跟老板娘说要蛋黄肉松馅,她说给你加点豆沙要不然太干,我还纳闷蛋黄怎么会口干发干,因为含咸蛋黄的零食多是湿润的碾碎的蛋黄馅,而这家店用的是蛋黄莲蓉月饼里那种整颗烘焙用,不加点豆沙还真的有点枯燥。不过本i咸鸭蛋星人无所谓。外裹的黄油脆片和奥利奥味道也很正。
一口气吃俩,撑了。总觉自己是在干吃奶茶小料。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