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开金燕耳!喜欢吃的姐妹来!🚗
金燕耳在银耳里品质顶好 营养价值高 贼适合送礼!
👍/留言 抓3位姐妹 每人一盒燕窝羹尝鲜~
吃起来特别方便 就直接用它自带的焖烧杯 把金燕耳和搭配的红枣/冰糖都倒里 开水焖20分钟就可以吃了!带去办公室or做早餐下午茶都很方便 而且不影响出胶 口感香香糯糯的[哇]
如果是自己煮 10分钟就好了~2g就可以焖/煮一杯 一罐可以吃40多天~
吃银耳好处多的!是可以每天吃的!美容养颜 提高抵抗力 滋阴润肺 补中气[抱一抱]
图五 燕窝雪耳羹 我也开了!这个真就是微微甜 低卡又好吃让人幸福感好高 胶感厚厚的 即食特别方便 加热吃/夏天放冷藏都可以![哇]
图六 银耳枇杷雪梨汁 出行可以直接放包里 清爽好喝又润肺!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