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义诊!
为扎实推进健康伊川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3月7日,县卫健委“送健康 进万家”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平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老年医学科、急诊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等多学科医疗团队为群众免费义诊,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根据不同人群的健康状况,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群众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普及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预防等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