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柏林博得博物馆附近中餐厅吃了一顿满足餐[哈哈]
前5天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和荷兰阿姆斯特丹天天吃本地饭,虽说海鲜饭也不错,蛋白质和营养足够,但就是不香,嘴里淡出鸟来。
柏林一般餐厅人均10-20欧,中餐厅人均20-30欧,中餐是高级餐。
在国内我从不点红烧肉,因为这是低档家常菜,但这次在柏林点了,真香啊,扎啤喝了两大杯,打Uber回宾馆午睡。
挺好[哈哈] http://t.cn/RwGEbIb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