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5-03-09 10:5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7795【投稿】
宝宝们 就这个茉莉奶白好喝 !高柱今天点了抹茶粉芭乐 ,超级好喝!高柱没有搅拌直接分层喝。 粉芭乐➕马蹄超级清口 ,没有喝出糖浆的感觉 。马蹄外面裹了一层糯米皮, 口感很丰富 [泪][泪][泪] 喝到最后那个抹茶➕牛乳➕芭乐很像古茗的特浓抹茶牛乳, 但是因为芭乐就变得很清爽 ,完全解了牛乳的腻 。还能喝出芭乐的粗砺感。如果不搅拌的话,真的喝一杯等于get两杯。 古茗的特浓牛乳喝到后面是那种想yue的感觉。
推荐指数:四星半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