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好吃!特别好吃!非常好吃!
而且是有机银耳 更有营养口感更好!!
并且!不用泡发不用煮 直接焖烧杯焖20分钟就能吃!!!
仙品[泪][泪][泪][泪][泪]
我大吃特吃! 滋补养颜!一起养生!!
发布于 浙江
巨好吃!特别好吃!非常好吃!
而且是有机银耳 更有营养口感更好!!
并且!不用泡发不用煮 直接焖烧杯焖20分钟就能吃!!!
仙品[泪][泪][泪][泪][泪]
我大吃特吃! 滋补养颜!一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