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旁边开了折扣超市,里面的蔬菜都非常便宜。昨天为了煮贵阳清水烫,和朋友拎着菜篮子去买菜,拿了两朵太湖菜,两毛钱。又选了一颗塔菜,没吃过,据说炒春笋很好吃,八毛钱。最贵的是四个西红柿,五块四毛八!
又拿了豆腐、平菇,称了11块钱的毛肚。这个季节的豌豆苗也好吃,装了一大把,两块钱!结账的时候一共33块。我们美美吃了两顿。旁边就有便宜超市好幸福,菜又都很新鲜美味。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