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周愉快!天气暖和起来了,想等待一个明媚的日子去踏青。
安娜塔拉酒店有一个餐厅,叫湄公餐厅,虽然它的早餐不那丰盛,但是正餐还是非常不错。吃到了傣味烤竹笋,还是我第一次吃,原料是手剥笋,我只吃过煮的,烤的手剥笋外表有一点酥脆,里面爽口,外形还很漂亮,有点像肉食,手剥笋层层叠叠,就像一个穿着纱衣的小娘子,你咬一口,有很多层,傣族特有的香料让人有种新鲜感,非常满足。傣味烤鱼我觉得不错,傣味调料很浓郁,和鲜嫩的鱼肉正好相配,但是我老公想要吃的是那种烤的很干的鱼,遗憾的是他在西双版纳每次点的烤鱼都不是表皮烤干的鱼,人家这里的风格可能就是湿烤……天麻汽锅鸡,天麻味道非常纯正浓郁,汤也很清澈,我感觉不止吃了这么点,但是还吃啥了也没有印象,总之味道不错,但是价格非常贵,大菜基本都上百,偶尔吃吃还行!#微博旅行家# [心]#带着微博去旅行# [心]#同城种草#http://t.cn/A6B2enQ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