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ikiiii
25-03-10 13:1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拿到D证也有几年了
狗潇迎来了他的第一次摔车
还行,不是事故
只有他自己和车

他和我说,在石子路上打滑了
手表屏幕爆了
脚碰出血了(太血腥就不发了
衣服磨碎了

爷爷接他去拍了ct
还好的是没骨折

更牛的是他还要回去上班
跟他一个岗位的人休假了
所以要回去值班,很行
说晚上让我和荔枝玩完了去接他
太行了

这次摔完了,虽然没啥大事儿
也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不骑车了[doge]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