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身边事# 嗦个米线儿,(ps:只爱嗦粗的粉,每次去面馆都会问是粗米线还是细米线🍜,致力于吃遍内江所有粗米线[色])#内江微分享##内江[超话]# http://t.cn/R2Wx3yi
发布于 四川
#内江身边事# 嗦个米线儿,(ps:只爱嗦粗的粉,每次去面馆都会问是粗米线还是细米线🍜,致力于吃遍内江所有粗米线[色])#内江微分享##内江[超话]# http://t.cn/R2Wx3yi